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德式澎湃--试驾一汽大众迈腾2.0T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9日 10:05  晶报
一汽大众迈腾2.0T
一汽大众迈腾2.0T

  提到中高级车,销量最好的当然是凯美瑞 (参数配置 图库)雅阁 (参数配置 图库),但论技术先进,恐怕还属大众迈腾 (参数配置 图库)。早在两年前上市的迈腾,就因装备1.8TSI发动机、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自动驻车系统等诸多先进技术的配置,让业界眼前一亮。今年初上阵的2.0T版本更是拿来大众的看家绝活: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和DSGDSG双离合变速器,誓将动力和尖端技术发挥到极致。光看外表很难体会这款车的优越,试驾后你才会知道什么叫德国式的澎湃。

一汽大众迈腾2.0T
一汽大众迈腾2.0T

  内饰更加清爽,技术更加人性

  与老款相比,迈腾2.0T最大的变化在于内饰颜色。除了米色,新款迈腾此次又增加了两种内饰颜色——浅灰色和纯黑色内饰。浅灰色,颇为“原汁原味”的德国风格,清爽的视觉效果十分惹人喜欢;纯黑色,运动而神秘,算得上是当前年轻消费者的最爱色。

  值得一提的是迈腾还装备了随动转向与弯道补光功能的双氙气自动大灯、可伸缩的大灯电动清洗装置。继续保持在同级车中技术领先的地位,对于以前就有的无钥匙系统也做了升级,当Kessy被放置在钥匙孔内后,在开启车门时就不需要再拿出钥匙,只要随身携带钥匙站在迈腾的感应区域内,车门就能自动识别主人的身份,无需通过钥匙按键,即可直接打开车门,亦可直接开启或关闭车门和后备厢。

  动力澎湃直接,车内安静舒适

  坐进迈腾的驾驶舱,带有缸内直喷技术的2.0L涡轮增压发动机可以让你一脚油门就能将这款车在8秒钟内提升到百公里时速。要知道这款2.0T引擎的最大功率为200马力,峰值扭矩在1800转/分到5000转/分之间恒定保持在280牛·米,这几乎达到了2.8升甚至是3.0升自然吸气引擎的动力输出。其第二大亮点就是DSG双离合变速器。DSG简单来说,就是将两个手拨变速箱整合成了一个自动变速箱,驱动汽车时,两个离合器交替作用,让换挡没有间隔。这个技术更大程度地提高了手动车驾驭直接、经济省油的优势,同时还实现了自动挡车的便利,是大众汽车如今独步天下的绝活。正是由于拥有了涡轮增压发动机和双离合变速器,迈腾2.0T同时具备了傲视同级的强悍动力和媲美日 (参数配置 图库)系车的节油经济。

  迈腾2.0T参数

  长/宽/高(mm):4765/1820/1472

  轴距(mm):2709

  整备质量(kg):1565

  排量(mL):1984

  最大功率(kw):147/5000-6200

  最大扭矩(N·m):280/1500-4200

  最高车速(km/h):230

  评价

  赞:同级车中最优异的动力表现

  燃油经济性表现突出

  配置丰富,安全出众

  弹:空间在同级车中无优势

  建议增加运动加强型悬挂

  晶报记者 吴广/文

(编辑:新赟)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迈腾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一汽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