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雪铁龙为C5配备新3.0升HDi V6发动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8日 08:37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高杉)近日,PSA集团的雪铁龙品牌为旗下新款中级轿车C5配备了最新的3.0升HDi V6发动机,该发动机还将配备在C6上,而装配新动力的车型将于今年夏季正式投产。

  为了替代此前已服役多年的老款2.7升HDi柴油V6发动机,新款3.0升HDi柴油V6发动机将燃油效率、输出功率和排放洁净度全面提高。老款2.7升HDi能够输出208马力的动力,而新款3.0升HDi动力输出则达到了240马力,单缸燃效提升了13%-17%,二氧化碳排放量则降低了12%-15%,每公里排放量为195g,已达到最先进的欧五排放水平。该发动机已配备了雪铁龙第3代缸内燃油直喷技术,通过发动机油路系统,使加油和刹车时达到更加平顺的动力输出。

(编辑:童童)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雪铁龙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