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安马自达:连续3个月创销量新高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8日 08:06  信息时报

  最新出炉的统计数据显示:今年5月,长安马自达凭借Mazda3和Mazda2、Mazda2劲翔 三款车型的出色表现,单月销量再创新高,达到5647台,环比增长6%,同比增长20%,连续三月刷新销售记录。其中,Mazda3销量3917台,同比增幅超过42%,在同级别车型中名列前茅;A0级“兄弟组合”Mazda2、Mazda2劲翔销量继续保持增势,5月环比增长20%,逐渐迈进高端精品小车第一阵营。

  今年4月推出的两款新车型——Mazda2 1.5L超值版和Mazda3 1.6L天窗版在5月份Mazda2(两厢)和Mazda3销量中分别占到了50%和17%的比重。

(编辑:何岳)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