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石化建汽车行业合作中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7日 07:44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张艳)昨天,中国石化汽车行业技术合作中心在京揭牌,作为中石化服务汽车行业的统一窗口,该中心将为汽车客户量身定做并提供从技术到产品的一揽子服务。此举拉开了中石化从产品为中心向服务为中心的战略转型的序幕。

  记者了解到,中石化掌门人苏树林等高层领导已亲自拜访一汽集团、重汽集团等汽车公司,目前,中石化与福田、奇瑞、东风日产等国内重要的汽车制造商建立了战略合作关系。据了解,制造一辆汽车,工程塑料、润滑油脂、高分子材料等石化产品约占整部汽车重量的1/5,部分石化产品的研发水平在一定程度上影响着汽车技术提高的速度。

  该中心的成立将在更深层次上建立起石化行业与汽车行业的战略合作机制。

(编辑:王延东)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汽车油品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