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日产推夏季送清凉服务 16项安全检测免费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7日 07:38  解放日报

08款

骐达

  6月1日至30日,以“把清凉进行到底”为主题的东风日产09年夏季送清凉服务活动,将在全国338家专营店全面展开。

  活动期间,所有东风日产车辆均可随时到店保养,在12.5分钟内便可完成16项专业免费安全检测。另外,参与活动的车主还将获得“清凉”馈赠。据了解,活动中的服务内容包括冷却风扇运转、空调皮带松紧程度、出风口格栅、出风口温度、风机运转状况、空调功能开关等相关检测,为消费者“清凉一夏”做好完全准备。同时,考虑到南方升温较早,东风日产还将此次“09年夏季送清凉服务”活动分为两个区域,分不同时段进行,南方区域定为6月1日至6月15日,而北方则定为6月16日至6月30日。(赵 杰)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骐达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东风日产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