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商务部:未收到腾中收购悍马申报和申请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5日 18:51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商务部发言人姚坚15日在例行发布会上表示,商务部还没有收到有关四川民营企业宣布收购悍马的申报和申请。

  姚坚说,目前商务部合作司还没有收到任何方面的申报,根据《境外投资管理办法》规定,我国企业以新设、并购等方式开展境外投资,如中方投资额在1亿美元以上,商务部有一个备案和审批的过程,1亿美元以下在当地商务主管部门进行备案和审批,“目前商务部还没有收到有关的申报和申请”。

  姚坚表示,在金融危机的情况下,中国企业有国际化视野,是正常的企业行为,企业的并购行为遵循“谁投资、谁受益、谁负责任”的原则。在企业国际化的进程中,我国企业要了解国际贸易游戏规则,进行审慎投资。 文/新浪汽车 王禁



  声明:新浪汽车版权所有,未经允许不得擅自转载。

(编辑:大道无形)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