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员工首次进入德尔福派克公司名人堂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5日 15:52  新浪汽车

德尔福派克亚太退休员工首度跻身派克杰出名人堂

  德尔福派克电子/电气系统事业部日前在上海举行颁奖典礼,庆祝来自上海的万明玉女士成为首位荣登“德尔福派克电子/电气杰出名人堂”的亚洲人士。这一殊荣旨在表彰万女士的开拓精神、杰出能力以及她为德尔福派克在中国的发展所做出的杰出贡献。

  万明玉女士曾任德尔福派克中国董事会秘书,在其于 2005 年退休前,为德尔福派克效力长达十年。1994年,德尔福计划在上海建立首家合资企业时,万女士作为翻译人员加入公司的谈判团队,后任公司总经理助理。在合资企业新建初期,作为公司内部唯一可以说英语的中国人,她不仅协助总经理甄选合资企业的部门经理,更以其聪明才智为新合资公司组织结构的建立贡献良多。此后,她还帮助撰写了公司质量体系、各管理人员职能要求以及德尔福“杰出”文化的中英文文件。

  1996年,也就是在派克上海分公司正式投产后的一年,万女士作为团队的核心成员之一,荣膺当年的德尔福派克全球卓越奖。作为公司的元老,她见证了德尔福派克在上海走过的每一步。

  万女士为德尔福派克电子/电气在华发展所做出的贡献已经远远超出了作为一名翻译和董事会秘书的范畴。更多时候,她的角色已经变成德尔福与中方合作伙伴之间的文化大使,为双方之间的成功合作铺平了道路。

  德尔福派克电子/电气系统事业部亚太区总裁、德尔福中国区总裁艾博彬表示:“万女士既是良师,也是益友。我有幸见证了多年来万女士对德尔福在华业务与员工的影响。她为德尔福在中国的卓越绩效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德尔福派克电子/电气杰出名人堂始创于1993年,旨在表彰为公司管理或技术发展做出重大贡献的退休员工,

  德尔福派克杰出名人堂由派克国家博物馆主办,并由德尔福派克电子/电气事业部资助。该博物馆位于美国俄亥俄州沃伦,对公众开放,该博物馆旨在提高当地社区对德尔福派克历史、文化及传统的了解。目前共有39位退休员工荣登派克杰出名人堂,万女士有幸成为首位获此殊荣的亚洲人士,同时也是第二位荣登名人堂的女性。

  在加入德尔福派克前,万女士就任同济大学英语系系主任、曾获上海市“三八红旗手”和国务院特殊津贴。她于同济大学退休后,加入德尔福派克中国。

  德尔福电子/电气架构为车辆带来强大的电力与信号分配网络以应对如今日益复杂的汽车构造。作为整车电子/电气架构的设计师,德尔福工程师们运用包括一整套设计、分析和模拟工具的德尔福Velocity™工具链,创建出详细的汽车电子/电气架构的虚拟模型,该虚拟模型甚至详细到每一个连接器、电子中心、电气模块和线束系统。通过虚拟模型,以及德尔福遍及全球34个国家的技术中心和生产企业的支持,德尔福的工程师们得以对各种方案进行权衡,最终实现最优化的电子/电气系统。

(编辑:吴雪林)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