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宝马320i双门轿跑车正式在华上市 售49.8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2日 08:29  新浪汽车

宝马320i双门轿跑车

  新浪汽车讯 继2007年新一代BMW 3系双门轿跑车登陆中国市场以来,这款以卓越的驾驶乐趣与个性化设计完美结合的车型得到了众多车迷的认可与赞誉。最初在中国市场销售的3系双门轿跑车包括330i和325i两款。近日,宝马中国在推出另一个车款--BMW 320i双门轿跑车,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更加丰富的选择。其指导零售价格为49.8万元。

  BMW 3系双门轿跑车的推出,延续了BMW品牌运动与个性的传统。其车身动感风格与舒展线条成为这款汽车最典型的标识。后轮驱动、优化的重量、平衡的车桥负载分配和该细分市场中最先进而精准的悬架,确保了车辆动态的完美表现。这充分体现出个性化风格和驾驶乐趣的精粹,进一步强调了真正令人陶醉的驾驶体验。

  BMW 320i双门轿跑车装备2.0升四缸发动机,采用BMW经典的Double-VANOS双凸轮轴可变气门正时技术以及VALVETRONIC电子气门控制系统。最大输出功率115千瓦/156马力,最高车速218公里/小时,0-100公里/小时加速为9.7秒,而平均燃油消耗仅为8升/100公里,在享受驾驶乐趣的同时也更加环保。BMW 320i双门轿跑车还装备了响应迅速而灵敏的带有手动模式的6速自动变速箱。

  同时,丰富的配置确保了BMW 3系双门轿跑车的运动性和舒适性的平衡。运动型多功能方向盘、远近光氙气大灯、BMW专业级收音机与HiFi音响系统、高级自动空调、安全带自动递送器以及Dakota真皮等,为客户的旅程提供多样化的舒适体验。

  BMW 3系双门轿跑车是为那些选择充满运动感的主动驾驶风格,同时又钟爱时尚外观、极致品质和完美形象的驾驶者而设计。320i车款的推出进一步丰富了其产品线,为更多消费者带来动感驾驶的新境界。

(编辑:梅比乌斯)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BMW 3 Series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宝马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