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奔奔空调制冷效果不佳 问题亟待解决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1日 08:48  新浪汽车
长安奔奔

长安奔奔

  新浪汽车讯 本周奔奔(参数配置 图库)在微型车口碑榜中排名第九位,较上周下滑一位,口碑值196。

  随着夏季的来临,空调的制冷问题多次引起网友的关注,本周再次成为热点。天气骄阳似火,车主打开空调却不能享受到凉意。网友“libin1379”的奔奔1.3L,刚行驶1100公里,行驶中打开空调,风扇开在4档的位置,一直都不觉得车里很凉快。网友“超越极限88”也遇到了类似的问题,由于当地没有4S店,只能到维修站去修理,而修理站认为没有问题。

  其它的网友也出谋划策,帮助解决空调问题。网友“第九剑”认为应该到4S店检查一下,如果是质量问题,可以要求索赔。而网友“番卡卡”认为奔奔的密封性不够,到处漏风,车内的温度根本降下不来。

  空调制冷问题虽然不是大问题,但是在夏季却特别影响乘车者的心情,从侧面看,也会影响到企业的品牌形象。(作者:吕国华)

  参考热帖:

  《1.3经典型奔奔的空调制冷效果不好怎么办?》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杨铮)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