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标致“科技·品质 体验日”探营行动进行时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0日 10:10  新浪汽车

  5月23日,位于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的神龙汽车有限公司迎来了一批特殊的客人,他们是此前在东风标致4S店报名参加东风标致“科技·品质 体验日”参观活动的幸运入围者。

  据东风标致4S店工作人员介绍,此次活动是神龙公司统一组织的现代化汽车生产线参观活动,原计划以武汉地区的客户为主,而适逢昨日2009年第七届华中车展开幕,不少在东风标致展台了解到活动信息的观众纷纷提出参观要求,其中还包括来自邻近省市的客户,因此本次活动也升级为包括湖南长沙、岳阳;安徽合肥以及湖北武汉、襄樊、十堰三省区十余个城市的活动。

  上午九点,来自上述地区的120多位客户来到位于神龙厂区的行政办公楼,受到了热情的欢迎。大家踊跃地在主题墙上写下自己的名字并合影留恋,并进入多功能厅参加了启动仪式。

  在听过神龙公司总经理助理、公关行政部总监刘齐心先生介绍的神龙公司概况和东风标致品牌专员对于东风标致品牌的相关介绍后,当主持人宣布参观活动即将开始时,一行人对于生产线参观活动的热切期盼和兴奋也愈加溢于言表。

  10点左右,参观活动正式开始,首先来到的是冲压车间,大量的机械手有条不紊的工作以及工人默契的配合在这里完成了钢板到白车身的塑造过程。据冲压车间的工作人员介绍,该车间的自动化装备水平可以说是所有车间中最高的,不仅保证了各道工序的高效进行,同时也为整个生产过程的品质提供了保障,好多细心的用户发现在这个车间工作的工人非常少,事实上这也正是自动化装备的高科技所在。

  由于涂装车间的全封闭作业模式,车身涂装喷漆的流程并没有在参观项目中,很多用户均表示有些遗憾;不过接下来在焊装车间亲眼目睹四溅的电火花的激情碰撞很大程度上又弥补了这一缺憾;尤其是当大家在车身撕裂实验室听取技术见解时,东风标致产品全面的安全品质锻造给所有到场者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最后一个参观项目是总装车间,这里也是产品装配的最后一道关口,当看到东风标致307、207的形象在这一车间经过各环节的装配而一点点的丰满,最后在整车下线出口处留下清晰的身影,不少用户都被深深震撼,原来汽车的生产全过程需要这么多道复杂而严谨的工序。

  当得知经过“冲压-焊装-涂装-总装”四大工艺流程后的成形整车还要经过整体调试、质量检验、静态测试、路试等一系列漫长过程最终通过检验才能进入市场销售,用户的得出结论只有“放心”二字。

(编辑:YiYi)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东风标致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