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重汽:5月底就实现全年销售任务双过半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8日 10:27  盖世汽车网

  截止5月底,中国重汽销售部已经提前完成了上半年“双过半”任务。

  5月份中国重汽销售部各项销售指标继续延续了上升的势头,完成了销售和回款任务, 5月末已完成了全年任务的55.26%,为上半年完成全年60%任务目标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6月份,销售工作将面临多层压力,中国重汽销售部要求重点做好以下工作:

  一是各分公司要加强市场调研,分析把握市场动向,了解用户需求,根据不同区域特点,采取不同促销对策,在市场调研中掌握第一手资料,以确定工作重点和措施,狠抓措施落实,拓展市场,抢占市场。

  二是各分公司根据区域实际,开展多种方式的巡展、宣传、促销活动,同时按照用户的需求,多种方式进行产品性能、使用、维修、保养等技术知识的培训,以提升用户对重汽产品的认知度和购买力。

  三是要把争取订单工作认真抓好。各分公司要在严格把握订单准确性的同时,要每单必争,要深入经销单位了解信息,加强沟通,给予服务支持,要深入区域大用户和固定用户,了解使用情况和需要帮助的问题,加强售后服务,以巩固区域市场,促进地区销量的提升。

  四是要认真做好风险防控工作。在集中精力促进销售的同时,各分公司要加强风险防控工作的落实,要严格执行销售“一线通”规定和流程,严格运转车的接收和发车制度,严格车辆各项资料的保管,严禁发生因管理疏忽、感情用事造成损失。要加强车辆监管,对可能出现问题的车辆,要落实监管责任,跟踪管理,确保车辆安全。

(编辑:吴雪林)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卡车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