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比亚迪F6财富版引领家用车“大”风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8日 08:26  大洋网-广州日报
图为比亚迪F6

图为比亚迪F6

  比亚迪F6(参数配置 图库)财富版中庸大气的外观受到消费者青睐,引领中级家用车中一股“大”风尚。

  比亚迪F6线条硬朗、简洁流畅,充分迎合了国人的审美偏好。车身尾部的造型与车身前脸相互呼应,整车沉稳踏实兼具动感时尚。长、宽、高分别为4846×1822×1465毫米的身型,加之2740mm的轴距使F6看起来更加大气尊贵,也保证了其宽敞的空间。480L的大容量后备箱为家庭用户的日常采购和假日出行提供足够支持。

  更加值得注意的是F6财富版的车宽,1822mm的车宽是自主品牌中级车中最大的,后排容纳三名家庭成员绰绰有余。

  此外,F6财富版在内部空间分割利用上做了细节调整:本着方便驾乘者的设计,中控台部分集中了全车最多的储物空间,车门、底座等处隐藏式设计的储物盒也都体现着设计者的细致。这些整合出来的零碎空间极大地提高了F6财富版的空间利用率,对于家庭用车来说更是实用。

  (广讯)

(编辑:霍弘伟)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F6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比亚迪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