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胡同口路况难瞻 出租车撞倒骑车保安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8日 07:45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周鑫)前天下午,在宣武区校场五条胡同十字路口,一辆出租车将一骑车保安撞伤。据民警介绍,该路口一周内已发生3起事故。

  出租车司机称,下午5点20分左右,他由西向东行驶到该路口,恰巧一保安骑车由南向北从此经过,当时自己车速并不快,但骑车人的速度很快,该自行车脚踏板剐蹭到前保险杠,随后骑车人摔倒在路边。

  据骑车人介绍,自己是宣武保安公司的保安员。他骑到校场五条十字路口时,发现有出租车从西边路口窜出,自己躲闪不及撞到出租车上,手掌摔伤。

  交警认定出租车负全责,令司机带伤者去医院治疗。交警还提醒附近居民,胡同十字路口处的交通情况不容易提前判断,该路口一周内已发生过3次交通事故,行人和司机要格外注意。

(编辑:赵京)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交通安全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