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发改委:停车乱收费高居举报榜首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5日 11:59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蒋彦鑫)北京市发改委昨日消息,5月,机动车停车乱收费举报持续增加,占举报总量的45.93%,位居“榜首”。即日起,北京将开展为期一周的停车收费专项检查,“进小区第一小时不得收费”成检查重点。

  从举报分类来看,停车场乱收费位居第一,占45.93%;药品医疗举报占12.9%;房地产及物业管理占7.66%。随后是商场、超市、旅游投诉等。

  市发改委物价检查所表示,5月举报量同比、环比均明显上升,环比高达40.27%,与前4个月平均水平相比偏高33.12%。大幅上涨的原因在于,“五一”小长假后北京进入旅游、消费旺季,游客出行、消费频次增加,造成停车场、商场、超市等举报数量增多。

  针对停车乱收费问题,即日起,市发改委等部门将对主要停车管理公司以及重点地区停车场,开展为期一周的专项检查。检查重点包括路侧、居住小区、景区、商场以及机场、火车站周边经营性停车场。其中,居住小区周边夜间看护停车收费和进小区第一小时不得收停车费的执行情况,将作为检查重点。

  市发改委表示,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严重、情节恶劣、屡查屡犯的,在加大处罚力度的同时,将通过新闻媒体予以曝光。

(编辑:王延东)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交通安全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