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车辆限行减交强险65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4日 10:55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王雪瑾)市保监局昨天透露,配合北京“每周少开一天车”限行措施,截至5月31日,全市已累计减免交强险保费1099.9万元,涉及机动车16.83万辆,平均每辆机动车减收保费65元。今年5月起的限行将于明年进行交强险保费减免。

  自2009年5月1日起,在2008年10月11日至2009年4月10日期间每周停驶一天的机动车,在北京市办理交强险续保手续时,保险公司将根据该车辆的实际停驶天数,减免部分交强险保费。市保监局产险处处长马骥告诉记者,如果车辆在限行期违规出行,则不予减免交强险保费,因为北京车险系统与交管局系统联网,有无违规出行信息,投保人在续保的时候系统能显示出来。

(编辑:王延东)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交通安全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