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经销商已联络腾中洽谈代理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4日 10:32  东方早报

  早报记者 钱婵娟

  昨日早上8时,上海欧亚汽车销售服务公司获知悍马出售的消息,立刻联络腾中重工洽谈代理销售。

  悍马在中国也有着极高的品牌知名度,但是一直在中国销售的悍马并非由通用中国进口。据了解,目前多数在中国市场销售的悍马是由国内的经销商从国外经销商处采购后进口到中国来的。但是由于国内没有总代理,市场上也充斥着不少没有售后保证的“假悍马”。

  早报记者昨日在网上搜索到两个悍马经销商,其中一个经销商告诉记者,悍马H2、H3他们公司都有销售,分别售126万元和69万元,但是没有任何保修服务。“你有问题可以找我们修。”该经销商称。

  “这些都是一些搬砖头的小经销商,质量和售后不能保证。”对此,销售悍马多年的上海欧亚汽车销售服务公司总经理谢钰告诉记者,目前正宗的悍马车都是像他们这样的经销商到美国向当地的悍马经销商购买,然后再进口到中国来。

  据介绍,与有总代理、做过3C认证的大批量进口车不同,悍马每辆车都要单独检验,比普通的进口车多1万美元的费用。目前悍马H2和H3的售价分别为128万元和78万元,有1年2万公里的保修期。“今年春节时H2仅售108万元,现在悍马在国外停产了,货少了,价格也涨了”,谢钰告诉记者,悍马在中国的年销量大概在300-500辆左右,其中上海市场能占到150-200辆,“我们公司去年就销售了30辆。”他说。

  记者获悉,在得知腾中重工收购悍马后,不少经销商第一时间就联系了腾中洽谈代理的事宜。“腾中有生产军用产品的背景,这与悍马的背景类似,所以腾中收购后悍马的品牌形象不会差,而且中国市场大,悍马起死回生的可能性很大。”谢钰透露,在中国买悍马的实际上并不是大家炒作的煤老板,其中买H2的多数是四五十岁,家中有四五辆车的成功人士,安全是他们的第一需要,买H3的是30岁上下的年轻人,其中不乏女士。“孙楠和陆毅都是悍马的车主。”谢透露。

  据相关进口车经销商告诉记者,腾中有计划将悍马的新产品引进到中国来生产。该人士透露,目前悍马研发的最新产品是一款代号为HX的新车,该车将以生物质能为燃料,以改变人们对悍马车油耗大的印象。

(编辑:赵文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