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奇瑞A3凭独创密码 车市热销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4日 08:36  新文化报
奇瑞A3

奇瑞A3

  在国内汽车市场上,奇瑞(参数配置)A3也凭借它的“独创密码”成为车市中的一大热门车型,以每月涨一千的销量表现正式跻身热销车行列。

  奇瑞A3将近1.8米宽的车身在法拉利御用设计师宾尼法利纳所“执笔”的线条之下,显得轮廓流畅又不失高贵。大U型的前脸与犀利的鹰眼大灯相得益彰尽显运动气息,而奇瑞A3比车头略短的车尾呈弧状,与尾灯浑然一体,彰显了驰骋的动感。隐藏式的后门把手既含蓄内敛又大方别致。

  奇瑞A3的另一大热销密码便是在于它将安全摆在了整车“生命线”的至高位置上。作为紧凑型家轿,奇瑞A3的安全性要高于其他同类型车。在去年底,奇瑞A3就以高分获得碰撞测试五星安全评定的好成绩。据了解,奇瑞A3不仅配有6气囊安全系统,更配备有目前世界上最先进的汽车防侧滑稳定系统ESP,这在十万元价格区内的车辆中尚属首例。奇瑞A3还配备了预紧式安全带、行人保护功能、儿童安全锁等功能,整车安全水平已经与国际水平相接轨。在悬挂上,奇瑞A3配备的是4连杆后独立悬挂系统。

  值得一提的是,奇瑞A3采用自主研发的ACTECO发动机,性能成熟,特别是在高转速的时候不仅油耗较小,而且驱动力强,无愧为高质量的车辆动力系统。ZS X3

(编辑:杨铮)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