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6奇瑞A3将配新发动机 全黑内饰测试照曝光(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6日 21:36  新浪汽车
搭载的仍然是目前318所用的1.8排量SQR481FC发动机

搭载的仍然是目前318所用的是SQR481FC发动机

  自动变速器方面,2.0排量的A320AT,在不久前闭幕的上海车展宣布上市,不过,一直有价无车。经过一个月的精心准备,A320AT刚刚开始小批量试产,以三厢标准型为主,估计下个月开始,渴盼已久的部分用户将开始提车,大量投产要等到年中以后。

A3自动档测试车

A3自动档测试车

  A3所用的自动变速器,型号为DPO,传统的四速液力耦合自动变速器,采用雷诺技术,在国内组装。虽然性能比较落后,油耗较高,但成本较低,可以保证供应。年底之前,还将推出A318AT,搭载的仍然是目前318所用的1.8排量SQR481FC发动机。自动变速器,不会使用瑞虎正在研制的AMT自动变速器,仍然是DPO四速变速器。

下半年,以三厢A320AT为主的车型,将在宝岛进行合作生产和销售

下半年,以三厢A320AT为主的车型,将在宝岛进行合作生产和销售

  A3不但在国内大受欢迎,凭借优异的性价比,出众的安全表现,在国外市场也开始崭露头角。一个多月前,A3就已出口以埃及为首的中东国家,颇受当地消费者好评。2.0排量的两厢A3,正在接受意大利公告测试,不出意外的话,将在年中进入欧盟市场,以出色的性能与安全性,彻底改变发达国家对自主品牌的偏见。A3在台湾刚刚完成的碰撞测试中,表现也很不错,下半年,以三厢A320AT为主的车型,将在宝岛进行合作生产和销售。

三厢A3黑色内饰评价试验车

三厢A3黑色内饰评价试验车

  A3另一个广为诟病的不足,就是内饰,难以与时尚的外观、规整的钣金相称。不过,全新的内饰正在设计开发之中。A3以黑色为主色调的新内饰试验车,已经试制完成,正在进行内部评价,按照计划,会在年底之前量产。

  外观方面,为了更好的迎合年轻消费者,上海车展推出的A320AT新车型,在原有的奇瑞白、魔力黑、狼堡灰、纳斯达克银、激情红五种色系的基础上,添加了徽墨黑、桔红、炫金黄三种新色系。温润内敛,但极具视觉冲击力的徽墨黑色系,三厢A316 和即将上市的1.0排量M1,将首先问世,正在紧锣密鼓的生产之中。二者将以炫酷的外观,吸引众多准车主的目光。 新浪汽车:处女座约翰列侬

    >>>点击进入奇瑞A3论坛>>>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薛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