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麦格纳首席执行官:欧宝有望2011年重新盈利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4日 08:03  京华时报

  据新华社电加拿大麦格纳国际公司联席首席执行官西格弗里德·沃尔夫2日表示,德国欧宝公司经生产线改组后,将有望在2011年重新实现盈利。

  沃尔夫称,欧宝有很多新车在生产线上,麦格纳将对车型进行仔细研究。2008年欧宝150万辆的全球销售规模仍然过小,同麦格纳合作无疑将有助于公司的全球竞争。

  沃尔夫还表示,麦格纳将帮助欧宝在俄罗斯市场发展,2015年力争在这一潜力巨大的市场销售50万辆汽车。

  德国政府上月底正式选择麦格纳国际公司作为欧宝的最终买家,并承诺向欧宝提供15亿欧元的搭桥贷款。2日欧宝已得到第一笔3亿欧元贷款。

  德国外长施泰因迈尔2日表示,麦格纳收购欧宝汽车公司的最终协议有望在3个月内签署。

(编辑:hhauto)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欧宝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