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财富:通用汽车将悍马出售给中国腾中重工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3日 14:04  新浪财经

  导读:《财富》报道称,通用汽车与中国腾中重工周二证实,双方已经达成协议,后者将收购通用汽车旗下悍马。腾中重工表示,该公司计划保留悍马管理团队。

  腾中重工CEO杨毅表示:“我们计划保留悍马当前管理团队,推进品牌创新,加大研发投入,以满足美国市场对于高能效汽车的需求。”

  两家公司表示,该交易将于9月底完成。

  根据协议,一些通用汽车工厂将继续为腾中重工生产悍马汽车,至少一段时间内是如此。通用汽车位于路易斯安那州Shreveport的工厂至少在2010年前将继续为腾中重工生产悍马汽车。

  通用汽车还表示,该交易将保留美国3000多个就业机会,而且不会影响美国军用悍马的生产。军用悍马由AM General公司生产。(宁弦)

(编辑:李重)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悍马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