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博瑞雷克萨斯少儿才艺游园会圆满结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3日 11:51  新浪汽车
北京博瑞雷克萨斯少儿才艺游园会圆满结束(图)

北京博瑞雷克萨斯少儿才艺游园会圆满结束

  新浪汽车讯 酷炫的灯光、优雅的旋律、稚嫩的童声和无尽的欢乐充满了博瑞雷克萨斯少儿才艺游园会现场,魔术、变脸、钢琴、歌舞等等精彩的节目吸引了到场的每一个家庭。北京博瑞雷克萨斯举办过丰富多彩的车友活动,像这样的少儿才艺晚会已经不是第一次举行了,而广大的雷克萨斯车主家庭对他们的邀请也都非常熟悉并积极响应,此次即有40多组家庭共130余人参与。

  2009年5月30日下午,泰禾红御俱乐部里场面热烈,几十位车友和他们的子女在贴近自然的环境里,兴高采烈地自己动手制作彩陶、软陶、贴画、串珠或者模型,有的家庭还到小剧场观看电影。在儿童节期间,抛却平日的纷繁,和家人一同分享童年的快乐,确实是一种享受。而且泰禾红御别墅区里繁花似锦、绿树成荫,在这风光秀丽、优美雅致的环境中尽情欢乐肯定会成为孩子童年的美好回忆。

  用过晚餐,才艺表演晚会正式开始。纱巾、纸牌、钢圈、气球轮番上阵,奇幻的魔术表演把很多小朋友们吸引到舞台边,也博得了大家的阵阵掌声。最后的飞桌魔术把晚会带到第一个高潮,一张插着点燃蜡烛的桌子在魔术师的控制下凭空飘舞,孩子们简直看入了神。但他们不甘示弱,从3岁到12岁,全都跃跃欲试,他们表演了唱歌、朗诵、舞蹈、武术、抖空竹、钢琴独奏等等各种各样的才艺。虽然孩子们的表演略显稚嫩,但在家长和小朋友们的眼里,他们都是最棒的。掌声和欢笑充满了会场,整台晚会始终沉浸在热烈欢快的气氛中,神奇的川剧变脸为演出划上了完美的句号。北京博瑞雷克萨斯为参加演出的小朋友们准备了奖状和礼品,现场进行了颁奖。最后各个家庭带着礼品和孩子制作的工艺品,兴高采烈地踏上了回家的旅程。

  北京博瑞雷克萨斯历年来始终坚持以“矢志不渝 追求完美”的理念为广大顾客提供超乎想象的尊贵体验,在北京博瑞雷克萨斯购买的不仅是车,还有无微不至的人性化服务。每一次到店,不论是售前还是售后,都是一种享受。汽车在这里不再只是交通工具,它已经演变为一种优雅尊崇的生活方式。

  北京博瑞雷克萨斯

  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中路161号公益桥

  销售热线:010-87582119

  活动花絮

(编辑:桑之未)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雷克萨斯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