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惧汉兰达挑战 奇骏优惠缩小仅让3千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3日 09:53  太平洋汽车网

  刚刚过去的5月车市最大的新闻亮点,莫过于广州丰田国产汉兰达的上市了。其2.7L精英版(2排)的售价仅为24.88万元,甚至要比不少紧凑型城市SUV的售价还低。与汉兰达相比,东风日产奇骏(参数配置 图库)在车内空间上并不占优,但是同级别车型中首屈一指的越野功能和配置,确实汉兰达所无法比拟的。记者近日从广州地区东风日产4S店了解到,目前购买奇骏全系仅有3000元的现金优惠,且现车充足。

东风日产奇骏

现指导价

当前优惠价

最高优惠幅度

2.0 舒适版CVT
21.78万元

21.48万

3000元

2.5 豪华版MT
22.98万元

22.68万

3000元

2.5豪华版CVT

23.98万元

23.68万

3000元

2.5旗舰版CVT

25.88万元

25.58万

3000元

  “X-TRAIL”---中的“X”代表挑战4×4的车辆。“TRAIL”代表轮辙、崎岖的道路和越野地势。将这两个要素结合起来,“X-TRAIL”代表新颖的4×4车。“新颖“之处在于ALL MODE全模式四驱系统,这套系统由电脑控制,在城市路面,雨雪天路况不佳,和极端恶劣等不同的情况下可以选择 2驱、自动与4驱锁定等模式,操作方法比较简单。这听起来不错,但有一个“天生营养不足“的地方就在于它是一套即时的四驱系统而且没有备越野低速挡,虽然在燃油经济性方面降低了成本,但其本身没有独立悬挂以及加力箱的设计,使其在越野性上与传统的硬派四驱车有着本质的区别,也就是在真正的恶劣路况,奇骏心有余而力不足。

  

  奇骏外观

  奇骏外观继承日产SUV一贯的造型风格,线条硬朗,前脸几乎和老大哥途乐一模一样,特别是水箱隔栅,更是一脉相承,整个车身显得很俊朗,有硬派小生的感觉,和其竞争对手本田CR-V,丰田RAV4的柔性化设计有较大的区别,更受男士的喜爱。奇骏的QR25发动机却有极佳的动力表现,该发动机排量为2.5L,配有CVTC系统(内似于本田的I-VTEC)能产生135千瓦的功率,扭力也达到了227牛/米,动力可算是相当优秀了,同时还继承了日产发动机一贯的优点,运转极安静,油门响应快,随着脚下力度的加强,转数迅速升高,在各转数区域都能提供充足的动力。

(编辑:刘子千)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奇骏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东风日产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