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骐达价格稳定 优惠1万需预定一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2日 11:00  网上车市

  

  近几个月来,东风日产骐达一直是处于现车紧缺的状态。日前,笔者从相关经销商处了解到,广州地区仅有骐达手动档在售,目前购买有1万元的现金优惠,其它车型需提前预定一周。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骐达保持在万元左右的优惠已经持续了很长时间,现车紧缺应该也是其中一个最主要的原因。

  

  TIIDA 2008增加了数种丰富多彩的颜色,其中骐达增加了璀璨金、冰晶蓝、月光银三种颜色;颐达则增加了月光银、绚酷紫两种颜色,无论是骐达也好,颐达也罢,其外观较原有TIIDA都更具有视觉冲击力和品质感。而时尚动感元素的添加,使气势显得更加强劲,从而达到了与其强劲动力更加匹配的效果。TIIDA2008的前、后保险杠的线条更加流畅、立体,前脸安装了卤素灯,与散热格栅的流线构造成更为开阔的视觉感受。

  2008年改款后的骐达在性价比方面有了提升,作为改款车型,最容易分辨的地方在于外观的局部调整,08款在前脸和尾灯的LD组合方面,都显得更加时尚;在内饰方面也主要围绕品位方面进行了调整;而在车型的关键配置方面增加了智能化系统,比如倒车雷达的普遍应用,顶配车型增加的卫星导航系统、多功能液晶显示屏等相关配置。

(编辑:刘子千)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骐达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东风日产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