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州本田将携旗下四大车型亮相重庆车展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2日 16:44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在即将开幕的重庆国际汽车工业展上,广汽本田将携旗下雅阁、锋范、飞度、奥德赛四大汽车品牌齐整亮相。在历届重庆国际车展中,广汽本田汽车品牌展示区一直是人潮涌动的焦点,本次车展,相信也将是人潮聚集之处。

  据了解在本次车展中,广汽本田将采用全新的展台,此展台在全国还是首次使用。

  在广汽本田此次参展的车型中,雅阁是当之无愧的明星。今年是雅阁国产的第十年,是从年产销不足200万辆向1000万辆挺进的10年。10年前,雅阁进入中国,成为中国第一款与全球技术同步的车型。同时,广汽本田还率先导入了与国际接轨的“四位一体”销售服务模式,开创了汽车品牌专卖店的先河。世界一流的技术,世界一流的品质,世界一流的服务,令雅阁一经上市,便持续数年供不应求。正因为雅阁的成功,各跨国汽车公司才开始把同步车型拿到中国来生产,中国消费者才开始逐步享受到与世界同步的“四位一体”销售服务模式。

  2003年,第七代雅阁以其极为震憾的价格,一举树立了中高级车市的价值新标杆,创下了连续19个月夺得中高级轿车月度销量冠军的惊人纪录,这一纪录至今还未被打破。2008年,第八代雅阁凭借超越同级的技术、尺寸、动力、配置和安全性能,为消费者提供了B++级的产品价值。2008年,第八代雅阁轿车销量突破17万辆,并创造了21068辆的中高级单月销量新记录,重返中高级轿车销量冠军之位,无愧于“史上最强雅阁”的美誉。

  “跃级而立”,这是第八代雅阁轿车的品牌主张,同时也是100万雅阁车主不断进取、追求卓越的精神写照。10年来,100万辆雅阁已经成为了中国精英阶层的标准象征。100万雅阁车主是中国社会的中坚力量,是财富的拥有者和创造者,他们敢于创新,勇于承担责任,他们是推动中国经济发展、推动时代进步的重要力量。从他们身上,体现了雅阁所倡导的创新、超越的品牌精神。

  飞度(FIT)是HONDA全球三大战略车型之一,自2001年推出以来,已在全世界115个国家售出超过230万辆,年均销售近40万辆,获奖无数,成为名副其实的全球小型车佼佼者。新一代飞度(FIT)轿车以“全方位领先的两厢车”为开发目标,在外形设计、内部空间、驾乘视野、驾驶乐趣、安全装备、环保节能、产品品质等方面均按全球最高标准打造,再次确立在高端两厢小型车细分市场的全方位领先优势。自2007年10月在日本上市后,新一代飞度(FIT)轿车连续8个月蝉联日本市场普通乘用车型单一品牌销量冠军,并力夺“2007-2008日本风云车年度大奖”(Japan Car of the Year),这是继第一代飞度(FIT)轿车获2001-2002年度日本风云车大奖后的再次登顶。

  锋范是广汽本田的第一款中级车,对广汽本田来说是一款非常重要的车型,是广汽本田未来十年发展过程中重要的支撑。锋范是一款真正符合用户价值诉求的新一代中级车,在继承Honda安全、环保、节能等固有优势的基础上,更融入了新锐和智慧的设计,为中级车市场注入了新活力。

  本次车展,广汽本田很有可能给大家带来在上海车展亮相的新一代奥德赛,新奥德赛以“Dynamic Prestige(动感尊贵)”为开发理念,继承了奥德赛一贯的高品质,在外形设计、操控感受、舒适性配置等方面注入更多的轿车化元素。该车延续了低重心、低地板设计风格,采用广州本田最新的设计元素,整体造型更加流畅,突出运动感。前脸造型延续了Honda FCX概念车的设计风格,进气格栅采用六角形设计,大条镀铬格栅装饰给人带来很强的视觉冲击,细细的前大灯,看起来前卫、时尚但又不失稳重,轿车化风格更为明显。尾部设计采用了狭长的小灯造型,与前大灯交相辉映,红白相间的布置以及灯座处的凹入细节设计立体感十足,体现出其造型的精致度;车身侧面保持了Honda的楔形形体设计,并在前后轮罩上方加入凸起形面设计,令侧面更具力量与运动感。

(编辑:果实)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