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安汽车将携20余款车型参加重庆车展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2日 15:31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2009年6月11日,长安汽车将携旗下20余款车型,隆重亮相本届重庆国际汽车工业展,总参展面积达800多平方米。

  亮点一、新车型集中亮相:

  参展轿车车型有今年3月一上市就火爆热销、市场供不应求的长安悦翔三厢;具有航天品质的长安志翔;服务奥运的新能源车型长安杰勋混合动力车;以时尚文化圈引导年轻消费者时尚潮流的奔奔。此外,清洁环保新能源概念车E301也将再次绽放出时尚魅力。

  长安微车占据中国微车领域半壁江山,此次参展车型有长安之星S460改款豪华型、长安之星4500等十多款。

  亮点二、内场展示长安轿车,外场展示长安微车:

  本次长安汽车参展场地分为内场和外场两部分,内场400平方米,集中展现长安轿车的时尚魅力;外场405平方米,全情演绎长安微车的品质生活。

(编辑:果实)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