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9重庆国际车展的光荣使命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2日 14:57  新浪汽车

  受大环境影响,今年四季度国内车市增长速度虽继续趋缓,但预计全年国产汽车产销增长仍将在8%左右,并且在未来的10~20年里,中国汽车业仍会维持稳定增长。汽车行业是中国经济高速发展的一个重要引擎,在当前“保增长、扩内需、调结构”政策的引领下,作为我国国民经济发展支柱产业的中国汽车工 业一直在中国经济发展中发挥着重要作用。

  我们相信,2009重庆国际车展已不仅仅是单纯意义上的一个展会,它的成功举办将彰显重庆乃至西部汽车行业的实力与信心,也是应对当前动荡的国际经济形势的积极举措。因此,在中外汽车界、新闻界及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和积极参与下,在前十届重庆车展成功举办的基础上,我们将传承重庆车展以人为本的服务与管理理念,不断创新,努力培养自身特色与气质,使重庆车展成为西部乃至中国汽车工业最理想、最重要的展示、发布及贸易平台之一,把第十一届重庆车展办得更精彩、更成功,并努力将其打造成国际一流的汽车盛会。

(编辑:果实)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