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9重庆车展国际巨头云集 自主品牌踊跃参展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2日 14:44  新浪汽车

  2009年中国西部最值得参与的汽车界活动之一——第十一届中国重庆国际汽车工业展,将于2009年6月11至15日以全新的面貌亮相重庆国际会议展览中心。

  在全球经济不景气的今天,中国汽车市场特别是西部汽车市场也成为国外汽车厂家的“必争之地”。中国汽车市场迎来了新的发展机遇,跨国公司纷纷带来最新的产品,制定 最有竞争力的价格,从而给中国汽车市场带来新的活力。这点从目前踊跃的报名情况中也可得到充分印证,所有中外汽车厂商都积极参与,整车展示面积不降反增。

  国际汽车巨头看好中国汽车市场特别是中国西部的汽车市场,对本次重庆车展上,各家均以A级车展的水平参加,部分公司更将重庆车展作为西部A级车展中的重点展会予以重视,其投入的人力、物力以及参展规模也都以此为标准。美国三大汽车巨头通用、福特和克莱斯勒都将基本保持往届的规模和水准,奔驰和宝马、奥迪已经表示不仅会扩大参展面积,还将有重量级车型和西部首发车亮相09上海车展。日系的丰田、本田、日产等参展面积都将明显增长。此外,海外品牌大众、雪铁龙、雷诺、标致、马自达、现代、起亚、铃木、讴歌、林肯、莲花、三菱、道奇、Jeep、凯迪拉克、英菲尼迪、斯巴鲁、雷克萨斯等都已积极报名。

  豪华车、跑车系列包括劳斯莱斯、兰博基尼、阿斯顿·马丁、宾利等均已确认参展。

  长安、一汽、东风、广汽、北汽、上汽六大集团首次携手,全线出击,并推出自主品牌的新车,成就重庆车展史上首次以集团形式集体亮相的盛举。此外,国内自主品牌比亚迪、海马、长城、吉利、江淮、众泰汽车,商用车品牌如长安微车、庆铃、双环、东风渝安、全顺江铃等也都积极参与,同堂亮相。

(编辑:果实)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