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9重庆车展即将举行 成为西部顶级车展之一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2日 14:42  新浪汽车

  2009年中国西部最值得参与的汽车界活动之一——第十一届中国重庆国际汽车工业展,将于2009年6月11至15日以全新的面貌亮相重庆国际会议展览中心。

  2009重庆国际车展将使用重庆国际会议展览中心2个室内展馆以及室外3个广场,总规模超过6万平方米,相比上届车展增长10%,创历史之最,成为西部顶级车展之一,并继续成为国内外备受瞩目的车展。

  2009重庆国际车展基本情况介绍

  2009重庆国际车展由中国汽车工业协会、重庆市人民政府主办,重庆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重庆市人民政府汽车工业办公室承办,协办单位为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国际投资与工业转包促进机构(SPX)、重庆汽车商业协会,重庆展览中心有限公司是展会具体管理机构。

  2009重庆国际车展将使用重庆国际会议展览中心2个室内展馆以及室外所有广场,总规模超过6万平方米,创历届之最。其中一号展馆A、B、C厅为国内合资品牌整车馆(T1-1到T1-17),二号展馆A、B、C厅为进口豪华车整车(T1-1到T1-22),室外场地为汽车零部件、展商自主活动、二手车、试乘试驾、媒体专区等。

  在展览会日程的安排上,为便于新闻记者对车展进行全面、翔实的采访,主办方将6月11日设为媒体日。

  6月11至15日为展出时间,其中6月11日为媒体日及专业观众参观日,12日至15日为公众参观日。从展品内容看,展会将集中展示各类轿车、商务车、汽车设计及新概念产品、各类汽车零部件、汽车音响、轮胎、汽车检测维修设备、汽车用品等体现国际汽车工业最新成就及国内企业近年来的领先技术和产品,全面展现当代汽车工业的发展水平。

(编辑:果实)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