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RAV4上市热销 东风本田CR-V首现3000元优惠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2日 14:37  网上车市

  一直以来,中国SUV市场就是块肥肉,各个厂商都想分一杯羹,在30万以内的区间段,东风本田CR-V长久以来占据霸主的地位,加价售卖已成一种习惯,不管消费者乐意接受否,丝毫不影响它的销量。

  但近期中国SUV市场竞争的硝烟越演越烈,不知是不是CR-V也感动了一丝压力,记者刚刚才东风本田商家那了解到,现购买CRV竟然不需加价,还可优惠三千现金,虽然暂无现车,但提车也只需一周到两周的时间,这对购车者绝对是利好的消息。具体详情请看下表:

  CR-V2.4升自然进气的直列四缸发动机能够输出166马力最大功率,不过凭借着出色的底盘调校,CR-V的操控性、指向性都非常值得称赞的。在路感反馈上,这款日系车的表现有些令人不可思议的好。此外它扎实的制动力输出也提高了车子的驾驶乐趣。为什么一款家用CUV也要如此强调操控性能,除了让驾驶者能够更有乐趣的驾驶以外,也能够保证他们的主动安全性。

  在人机工程上,它的后排座椅非常舒服,行李箱也很宽敞。唯一不足的就是它的座椅用料,它的触感比较硬。同所有日系车的设计理念一样,不求完美,但求足够。而这样的设计思路再加上国产的低成本成就了它的低价优势,从而使它表现出了非常高的性价比,从而使它的问题变得不是那么明显了。

  (张玲)

(编辑:桑之未)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CR-V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东风本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