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熊猫备受“80后”热捧 自动档入市锦上添花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2日 14:10  新浪汽车

图为吉利熊猫,点击查看该车型详细口碑

  新浪汽车讯 5月18日,吉利熊猫自动版车型全国上市,不少网友转载了上市新闻,并对这款1.3L黄金排量自动档车型表示热烈欢迎,网友“冰释雪融”认为“又多了一些选择”。 本周,熊猫稳居微型车口碑榜第五,但口碑值提升39%。

  本周,熊猫获得“2009中国国际动漫节最受‘80后’欢迎的“炫风”车型”殊荣的新闻,颇受网友关注。很多网友认为熊猫获此奖项当之无愧,网友“flwing”发表评论说,“80后追求时尚,而熊猫就是A00级车中时尚的代名词,喜欢熊猫,选择熊猫也是理所当然”。

  笔者认为,熊猫受80后青睐的主要原因是:熊猫毫无模仿印迹、独一无二的个性风格。网友“XIEE”认为“好像80后都挺喜欢熊猫的,我也是80后,十分喜欢。80后喜欢熊猫的外形应该更多一点,70后买熊猫应该看重安全更多”。足见,熊猫的市场定位比较精准。有理由相信随着自动档的问世,熊猫将更受年轻女性的爱戴。 (作者:李奕臻)

  参考热帖:

  《熊猫自动档上市了》

  《吉利熊猫成为最受“80后”欢迎车型》

  注:本文系新浪汽车口碑榜针对该车型在全中文汽车论坛中热门讨论帖整理而得,仅供参考。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尹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熊猫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吉利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