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法院批准克莱斯勒向与菲亚特组建新公司售资产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1日 21:44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克莱斯勒有限责任公司今日宣布:纽约南区的美国破产法院已经批准将相关资产出售给克莱斯勒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即与菲亚特结盟成立的新公司。

  克莱斯勒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Robert L. Nardelli表示:一旦获批,一个新的克莱斯勒集团将诞生,并已经完全准备好与菲亚特一起建立一家全新的、充满活力的公司。得益于克莱斯勒相关利益方的一致努力和他们的高瞻远瞩,新的克莱斯勒集团将很快开始运营,并具备一系列战略优势,例如在现有和退休雇员的薪资和福利架构方面,具备与外来生产厂商一样的竞争力;债务和利息费用得以削减;闲置资产得以处理;拥有更合理、更高效的经销商网络;并与供应商达成健康、合理的协议等。这是克莱斯勒历史上尤为艰难的一章,现在,新克莱斯勒与其客户、员工和供应商将得以开始谱写新的篇章。

  与菲亚特集团的联盟将使克莱斯勒集团能够提供令人兴奋的新产品,完善公司现有的产品线、开展技术合作,并建立更强大的全球分销网络。与菲亚特联合开发下一代更环保、更节能的高质汽车的工作已经在有序开展中。

  这和之前几个月中我们采取的其他重要措施都只有一个目标,就是致力于让克莱斯勒集团为消费者和经销商提供高质量,且满足他们期望值的汽车产品和服务,使新公司成为一个更强有力的竞争者。许多克莱斯勒的股东已经迅速展开工作,共同致力于建设新的克莱斯勒集团,以快速推进相关工作的开展,从而实现联盟的获利。

  “我们非常感谢在这个过程中给与我们支持的克莱斯勒忠实用户,我们向你们保证,克莱斯勒集团已经准备就绪,我们会致力于生产Jeep、道奇和克莱斯勒品牌的汽车产品以及Mopar品牌的零部件,并确保其高品质。”Nardelli进一步表示,“我们也非常感谢各方面所作出的贡献,包括塞浦路斯Cerberus、戴姆勒集团在内的克莱斯勒众多股东的忠诚以及长久以来的信任;以及对克莱斯勒集团的重振做出巨大贡献的各方面,包括美国汽车工人联合会(UAW)和加拿大汽车工人联合会(CAW)的领导、员工、经销商和供应商;克莱斯勒金融服务公司,以及和他们与通用汽车金融服务公司一同为筹措资金所做的努力;感谢美国财政部、总统汽车业工作小组、国会议员以及国家和社团代表、加拿大联邦政府和安大略省政府,感谢他们在支持克莱斯勒集团前进过程中,投入的精力和热诚。没有以上所有各方的不懈努力,此次联盟以及建设新克莱斯勒的计划都将无从谈起。”

  克莱斯勒旗下的墨西哥、加拿大以及其它国际业务机构也会被克莱斯勒集团纳入旗下。

  正如公司之前在4月30日宣布的,自2007年8月起领导克莱斯勒的Nardelli先生,将于过渡工作完成后从克莱斯勒有限责任公司离任。他将作为顾问,回到Cerberus资本管理公司。

(编辑:赵焕)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克莱斯勒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