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奥迪Q7六月上市 现款最高让利达24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1日 15:29  太平洋汽车网

  新奥迪Q7已经在4月份的上海车展全球首发,奥迪公司管理董事会主席施泰德表示:今年下半年,我们将在中国市场投放新奥迪Q7的系列车型。而日前PCauto从一汽奥迪商家方面获得消息,新奥迪Q7将会在6月份上市,新奥迪Q7不仅有30余项外观内饰的改进,而且还提供2款FSI燃油直喷发动机和4款TDI清洁柴油发动机的高效动力系统搭载在新奥迪Q7上。

  笔者从一汽奥迪商家处获悉,目前在售的奥迪Q7,3.6L排量车型优惠3万元,而4.2排量Q7优惠幅度达到24万元。库存方面,Q7只有少量3.6L排量豪华版和4.2排量的舒适版车型,其它需要预订,约需要半年时间。

奥迪Q7

指导价

4S店优惠价

优惠幅度

3.6 FSI Quattro 基本版

81.50万 78.50万 30000元

3.6 FSI Quattro 技术版

87.50万

84.50万

30000元

 3.6 FSI Quattro 舒适版

96.80万

93.80万

30000元

3.6 FSI Quattro 豪华版 102.00万 99 30000元
4.2 FSI quattro 技术版 149.80万 125.80万

240000元

4.2 FSI quattro 舒适版 158.00万 134万

240000元

4.2 FSI quattro 豪华版

165.00万

141万

240000元

  奥迪Q7

  奥迪正式公布最新开发的SUV-奥迪Q7系列。它创造性地将运动性和多功能性完美地结合在一起,集久经考验的高新科技与豪华高贵于一身。行驶在路上,他的表现和动力性就像跑车那么出色,几乎让人忘记了那是一台SUV。光从外观上看去,似乎看不到有任何的神秘感。但是,他良好的质量和出色的表现就像在向世人承诺:无论任何复杂崎岖的道路环境,都不能阻止我前进的步伐。

  奥迪Q7配备了两款汽油发动机:3.6 FSI quattro配备的V6 FSI发动机的最大功率高达206千瓦/6200转,最大扭矩为360牛米/2500转。上述3款发动机的动力性和燃油经济性均高出同级别对手一筹。而排量高一级的4.2升V8FSI汽油直喷发动机,该发动机能在6800rpm的时候输出惊人的动力(257kW/350hp),并且在3500rpm时输出440Nm的最大扭矩,奥迪Q7 4.2 quattro能够在7.4秒内从0加速到100km/h,最高时速达到248km/h。

(编辑:刘子千)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Audi Q7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奥迪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