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菲亚特博悦自动挡即将上市 老款降1.6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1日 15:14  网上车市

  2008年8月21日菲亚特重新进入了中国市场,并一口气推出了三款全新的进口车型,博悦、领雅和朋多。其中两厢轿车博悦是一款运动性能极佳的车型,售价为20.38万和21.9万。目前购买博悦全系车型均可以得到16000元的价格优惠。具体车型售价见下表:

  据4S店销售人员介绍:随着搭载手自一体变速箱的新款博悦即将上市,目前销售的老款车型价格也出现了较大幅度的优惠,现在购买这款车的消费者最高可享受到1.6万元的现金优惠,而喜欢这款车的朋友也可到店来亲身体验一下。

  菲亚特博悦Bravo是一款完美的意大利两厢掀背车型,驾驶便捷、富有乐趣。美丽的外形、丰富的配置以及优越的性能,这三者之间达到了完美的平衡,是菲亚特汽车集团百年品牌建设进程中又一具有里程碑意义的经典产品。博悦良好的品质由其卓越的性能、超高的安全系数及尖端的技术构成。

  菲亚特博悦的设计来源于菲亚特造型中心,设计理念即要充分体现出运动与美的完美融合,作为一款5门的两厢车,它极富动感的流线型线条不仅阐述了它绝佳的操控性和强劲的动力,更展现出它一丝不苟的设计理念。精致典雅的外部设计融合了菲亚特历史悠久的汽车文化和意大利与时俱进的时尚设计元素。

  博悦的制胜法宝在于其使用的T-Jet发动机,它是汽油发动机的一种最新最尖端的技术。和普通的汽油发动机相比,由于采取了涡轮增压技术,T-Jet发动机具备了更小的尺寸、更强的动力和扭矩以及低油耗和低排放。搭载了1.4T 16V涡轮增压发动机的Bravo,最大功率可达150马力(110千瓦),发动机的出色表现可与1.8L或2.0L的发动机相媲美,但却大大降低了能耗及尾气排放。同时,同等动力轿车中鲜有的6档的变速箱让汽车在启动或提速时的表现更完美。

(编辑:刘子千)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Bravo(博悦)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菲亚特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