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本政府:若通用破产 将救助通用的日本供应商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1日 09:29  盖世汽车网

  作者:范淑雨

  如果通用汽车公司破产使日本汽车零部件供应商遭受巨大损害,日本政府将会考虑救助日本供应商。

  据美联社消息,对于通用汽车破产可能给日本零部件供应商带来的影响,日本经济产业大臣二阶俊博(Toshihiro Nikai)5月29日表示他正在密切关注,并称“如果有迹象显示日本供应商可能因此遭遇巨大困难,日本政府必须考虑采取一定措施。”

  业内人士预计通用可能会在6月1日(美国时间)申请破产保护。而与通用有业务联系的日本供应商超过100家,其中一些小的企业若出现资金紧缺,将很难生存。较大的一些供应商,如爱信精机已经向美国财政部针对供应商的50亿美元救助计划提出了申请,但是他们能否“分得一杯羹”,还不清楚。

(编辑:梁蒙)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