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保时捷将推出Panamera敞篷版 预计2010年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1日 09:13  新浪汽车
保时捷将推出Panamera敞篷版预计2010年上市

保时捷将推出Panamera敞篷版 预计2010年上市

  新浪汽车讯 平台战略已从大众汽车这样的家用车制造商蔓延到跑车制造商,车厂喜欢通过单一平台发展多个车型。但由于平台研发的花费可高达数十亿美元,特别是对于预算少销量小的品牌来说,采用平台战略意味着很大的风险。保时捷在上海车展发布首款四门Coupe豪华车--Panamera,保时捷希望以该平台为基础推出多款衍生车型,以分摊研发成本,提高销量和利润,而最有希望的车型则是Panamera敞篷版和GT Coupe。

  保时捷研发部门主管Wolfgang Dürheimer已经证实了Panamera敞篷版的存在,并表示新车将采用双门设计,使用传统的折叠软篷,这张根据各种信息制作的假想图或许能令我们先睹为快。之前还有报道称保时捷在积极研发一款双门四座GT,该车将成为928的继任者,但保时捷并不愿意透露更多信息。我们认为这款四座GT也将与Panamera共享平台,新车或许会以GT Coupe为名,相比四门Coupe定位的Panamera更强调性能的发挥,而不是以提供舒适性为主。

  无论是未来的保时捷Panamera敞篷版还是GT Coupe,都将采用2+2座椅布局,动力系统则照搬Panamera轿车版,以V8为主力,以V6为补充,稍后加推混合动力系统。预计敞篷版和双门GT Coupe都将在2010年首发。(Kevin Lee)

(编辑:果实)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保时捷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