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瑞麒M1年底推自动挡 瑞麒跑车将于明年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1日 07:43  成都商报

瑞麒M1

  奇瑞M1年底推自动挡

  “瑞麒将在年内推出中级轿车G5、高级轿车G6、小型SUV X1、和大型SUV X5,加上现在的M1,瑞麒今年至少有五款产品与消费者见面。”5月27日,麒麟汽车销售公司总经理杨波在其成都第一家经销商华盛汽车与蓉城媒体记者见面时透露了奇瑞高端轿车品牌“瑞麒”新车上市进度表。据他透露,M1的自动挡将在11月推出,瑞麒的跑车也将在明年上市,高端商用车品牌威麟的H3、H5高级商务车将在今年底或明年初上市,接下来还将有V系列的MPV产品。

  3月19日,奇瑞在芜湖发布高端车品牌———瑞麒和威麟,奇瑞为这两个品牌特意建立了麒麟汽车销售公司。4月上海车展期间,瑞麒首款产品上市———一款定价四五万元的小车M1。据悉,瑞麒目前已经在蓉建立了两家经销商华盛和通安汽车,杨波的期望是每月销售300辆车,而今年瑞麒M1的销量计划是3万辆。

  (王飞)

  雪铁龙推6款环保车

  5月25日,雪铁龙公司邀请400余名法国各行业客户代表在北京出席旗下全新AIRDREAM Business产品系列的推介活动,以展示雪铁龙致力于生态保护研发的战略承诺及其最新应对环保挑战的产品解决方案。

  据了解,目前AIRDREAM Business系列产品共涉及雪铁龙4条产品线,包括6款不同配置车型,每款车型的二氧化碳排放量均低于140克/公里,远低于当前160克/公里的国际标准。另外,该系列产品还配备了雪铁龙诸多先进电子装备,如My Way导航系统、蓝牙免提电话系统以及倒车辅助系统等。

  (于婷)

(编辑:郭城)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瑞麒M1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奇瑞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