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欧式驾趣中级车全推荐(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31日 10:29  新浪汽车

福克斯

  福克斯——操控+家用

  福克斯的前脸视觉聚焦在那“X”状的隔栅上,这个张扬动感的造型也是福特标志性的设计。但从侧面以及车身尾部来看,福克斯抛却了科鲁兹棱角分明的硬朗,而加入了不少圆润、饱满的线条设计,尾部也比较厚实,这也让福克斯的车身显得更为强壮,给人中庸、可靠、实用的感觉。

福克斯

  一直以来,福克斯都一直树立着“驾驶乐趣”的形象,并在消费者中树立了不错的口碑。

福克斯发动机

  从动力上来看,福克斯1.8L、2.0L能爆发出91/6000,104/6000的最大功率和161Nm/4000rpm、180Nm/4000rpm的最大扭矩,搭载5MT/4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这个发动机具有低转速、高扭力的明显特征,在2000转/分时就爆发出90%的扭力输出,这有利于汽车起步与之后的加速。

  同时,福克斯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挂和后SLA全独立式悬挂,可以在操控驾驶中体现较高的刚度,减少路面的震动,让操控更凌厉,让驾驭更加舒适。

福克斯内饰

  在内饰设置上,福克斯应用了炮筒式仪表盘、运动方向盘等动感元素设计,此间点缀的椭圆形造型设计则让动感中增添了几分稳重。在吸引热爱运动的年轻人之外,还吸引了不少家庭消费者的喜欢。

  不少家庭消费者还对福克斯的内部空间青睐有加。4342×1840×1500mm的车身以及2640mm的轴距让福克斯拥有同级别中上乘的内部空间,特别是高度和宽度上,是同级别中最出色。

福克斯安全气囊

  在家庭消费者越来越看重的安全性能上,福克斯全系标配ABS+EBD,前排安全气囊和侧气囊,在09款福克斯运动型上,还增配了电子车身稳定系统(ESP)和加装在系统ABS控制上的牵引力控制装置,帮助驾驶者保持获得车辆的稳定,大大增强了车辆的主动安全性。

(编辑:童童)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