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破产法官明日宣布是否批准克莱斯勒出售资产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31日 08:22  新浪汽车

  北京时间5月31日早间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破产法官阿瑟-冈萨雷斯(Arthur Gonzalez)在一个听证会上表示,他将于“周一某个时间”(6月1日)公布是否批准克莱斯勒将大部分资产出售给菲亚特。

  对于克莱斯勒将大部分资产出售给菲亚特,曾有300多个反对意见,不过其中大多数已经收回或取消。但是代表789名经销商的律师们以及一个印第安纳州养老和建设基金团体提出的反对意见还未收回。

  克莱斯勒寻求破产法官批准该公司将大部分资产出售给菲亚特,然后该公司可以获得20亿美元现金,并将这些资金分发给优先债权人。如果该交易不能在6月15日前达成,菲亚特可以不再收购克莱斯勒资产。此外,该交易还需要一个月的反垄断批准程序。律师们表示,克莱斯勒没有收到其他对该公司资产的竞标。

  债权人表示,克莱斯勒资产销售过程过快,美国政府设立了一个人为的紧急时间表。如果美国破产法官批准克莱斯勒将大部分资产出售给菲亚特,克莱斯勒将开始处置菲亚特没有收购的8个工厂。

(编辑:赵文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