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众新一代导航系统 可像苹果iPhone一样操作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2日 09:55  新浪汽车
图为大众新一代多媒体交互系统终端的样机,可以看出周围的按键已经消失

图为大众新一代多媒体交互系统终端的样机,可以看出典型的RNS510系列的周围按键已经消失

    点击查看视频演示

  新浪汽车讯  车载信息娱乐系统越来越广泛地应用于今天的汽车上,这其中以大众的车载信息娱乐系统为代表,大众的RNS系列多媒体操作终端操作的便捷性与强大的功能令人印象深刻,目前,大众联合Inter开发下一代GLORIA即(Global Open Research Infotainment Architecture)全球开放型信息构架。

    但这不是我们今天要讨论的重点,目前的大多数车载多媒体操作系统都采用操控杆、触摸屏或者屏幕边缘的各种按钮来完成操作,,而大众全新开发的GLORIA则支持像苹果的iPhone那样的手指滑动操作。

    想象一下车里面有个大的iPhone的感觉是多么的奇妙,而且这个终端还能像iTunes可以为iPhone导入第三方软件一样,GLORIA同样可以通过特殊的软件导入第三方工具,因此GLORIA是一个开放型的终端,对于那些软件供应商可以针对该平台开发软件,而且对于喜欢琢磨的人来说也更加好玩。大众的这套GLORIA系统有望在三年内投入量产。

(编辑:陈浩)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