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程免费 斯柯达上海百联门对门试驾即日启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1日 11:59  新浪汽车

 

  尊享一步到位的贴心服务…感受十全十美的试驾体验…畅想属于您自己的冰爽一刻…这一切只需一个电话,我们将竭力满足您的所有需求。

  斯柯达上海百联倡导“我们在您身边”的关爱理念,首推门对门试驾活动,感受“家门口的4S店”,您只需通过电话预约,足不出户就能享受送车上门,体验上海市区、绕城高速范围内的自由试驾,炎热的天气将再也阻止不了您的试驾欲望,一齐分享凉风所带来的一份惬意。

  试驾预约报名热线:13311685533(邵先生) & 13816000216(唐先生)

  PS:须持有备2年以上驾驶证件

  最新活动:

  晶锐免息免手续费,再赠车辆购置税(www.skodabl.com/news5_sub.aspx?inewsid=622)

  09明锐新款现车供应,多达15项高效选配(www.skodabl.com/news5_sub.aspx?inewsid=630)

  斯柯达热线:400-880-3456、51870079

  旗舰店地址:上海市闸北区共和新路3550号(百联汽车广场内)

  百联斯柯达(中国)展示中心地址:茂名南路1号(近地铁一号线陕西南路站3号口)

(编辑:刘子千)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