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级别商务车新选择 中华新尊驰即将越级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0日 15:44  新浪汽车
9款新车-新尊驰

9款新车-新尊驰

  新浪汽车讯 自1999年第一款中华(参数配置)轿车下线以来,中华尊驰(参数配置 图库)已逐渐发展成自主品牌在中高端市场的旗舰品牌。在今年4月的上海车展上,经过多项升级的中华新尊驰更是一经亮相便吸引了众多嘉宾的目光。近日记者从华晨汽车获悉,该车将于近期上市。

  据华晨汽车相关人士介绍,作为原有车型的全新升级,中华新尊驰在外观、内饰、动力、安全等方面均实现了质的飞跃。它的U型保险杠采用了中华品牌经典的“微笑式”造型设计;全新配备的晶钻雾灯,形状酷似蜻蜓眼睛,且具有极强的穿透性;17吋铝合金车轮,不仅让性能得到提升,还让整车颇有气势;三者与整车的整体式铝合金装饰亮条、带转向灯的外后视镜和车尾的LED尾灯相结合,中华新尊驰的高端商务化气质立时得到彰显。

  在内饰方面,大量环保材料的使用,使中华新尊驰的车内空气质量得到显著提高;直瀑式的中控台还采用了ICP面板以及三屏DVD(带6碟转化器)设计,屏幕占据了整个中控台一半面积,银灰的用色配合音量控制旋钮科技感十足;仪表台进行了全新造型,蒙皮采用环保PU喷塑技术及无缝气囊技术;而无钥匙进入系统、车内冰箱、CAN-BUS控制器联网技术、车载电源、车载蓝牙、GPS定位系统等各种高端配置将中国哲学锦绣内藏、极致内敛的理念发挥得淋漓尽致。

  此外,作为自主品牌公商务轿车的领跑者,中华新尊驰还以自主研发的中华1.8T AT为动力,额定功率达125/5500(km/rpm),在2000-4500转时便可实现235N??m的最大扭矩。在澎湃的中国“芯”的驱动下,它的动力表现堪比2.4L排量的车型,足以满足商务用车的动力需求。而弱混合动力系统的应用,使它的既定油耗降低了10%以上。

  在拥有如此多令人眼花缭乱、媲美国际品牌豪华配置的同时,有消息称,中华新尊驰的售价将继续坚持“保值”战略,杜绝虚高。业内专家称:随着政府采购对自主品牌的支持力度不断加大,中华新尊驰若能继续延续其卓越品质以及适当的售价,必将在市场中掀起新的波澜。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大道无形)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尊驰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华晨中华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