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POLOSporty正式上市 倍受网友青睐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0日 11:01  新浪汽车

图为polo劲情,点击查看该车型详细口碑

  新浪汽车讯 本周POLO依然稳居小型车口碑榜首位,口碑值4672,POLO本周的网友关注度得到较大的提升。

  近日大众运动车型——POLOSporty正式上市,无疑给热销的POLO市场锦上添花。POLOSporty一改往日可爱的设计格调,添加几分动感的设计风格,彰显运动时尚。此次上市的POLOSporty共有两款车型8款车身颜色,其中1.6手动版为9.6万元,1.6自动版为10.8万元。

  论坛中网友对POLOSporty表现出更多的是关注。由于受德国大众的品质和POLO良好的口碑影响,POLOSporty刚刚上市即出现热销场面。网友“czl0127”将提到的新车展现给其它网友,喜悦心情难于言表。网友赞美之声连连不断。

  POLOSporty的上市,又给购车的消费者制造了一个难题。网友“ejcxcl”钟情于POLO,但是又担心POLOSporty的轮胎太宽,增加日后的使用成本。

  POLOSporty刚上市,即得到网友的推崇,相信在日后的销售中会有不错的表现。

  参考热帖:

  《也说polo sporty的轮胎》

  《Polo Sporty 法兰红1.6自动提车附图片,陆续更新中......》

  《POLO Sporty 1.6手动版和劲情1。4高配哪个性价比高》

  《今天定了Polo Sporty!新人,新贴》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尹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POLO劲情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上海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