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科雷傲火爆热销 雷诺中国大幅提升销售目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0日 08:33  新浪汽车
科雷傲火爆热销雷诺中国大幅提升销售目标

雷诺科雷傲

相关连接:参数配置 图片欣赏

  新浪汽车讯 来自雷诺大中华区的最新消息,雷诺首款SUV科雷傲自4月16日投放市场以来,受到国内众多消费者的青睐,雷诺遍布全国主要省市的33家经销商目前累计收到用户订单数近一千六百台,大大超出雷诺大中华区的销售预期。

  据雷诺经销商反馈,在科雷傲上市前期,来店咨询的用户就络绎不绝,其中有近1/3的客户签订了购车意向。自上月发布科雷傲的中国市场售价之后,经销商店更是门庭若市,甚至出现消费者抢购展车的现象。而吸引众多消费者的原因,除了作为进口车拥有24.8万-28.6万的高性价比之外,是因为科雷傲在舒适性、越野性和安全性上全面超过竞争车型。

  科雷傲拥有同级车型中最大的轴距,而且全车系标配全景式天窗、智能电子手刹、6安全气囊、卡片钥匙、一键式启动和带废气传感器的双区自动空调;直列四缸2.5升汽油发动机配合模拟六速的CVT无级变速器,提供了超一流的换挡平滑性和燃油经济性;在四驱车型上装备的智能四驱系统、坡起辅助系统和陡坡缓降系统能为用户带来极大的操控乐趣和便利性;科雷傲还具有同级车型中最大的离去角(31°)和接近角(27°)以及涉水深度(450mm),在超越同级车的越野性能之外,科雷傲还具有E-NCAP欧洲五星级的碰撞安全标准。

  此外,雷诺还为科雷傲推出只有豪华品牌车型才有的“诺相随-雷诺全方位客户体验”售后服务承诺,科雷傲在享受3年10万公里保修的基础上,还享有3年6万公里免费保养、3年24小时免费道路救援、3年旅行中断支援(提供酒店/租车等服务)、24小时个人服务顾问专线、新车交付时油箱加满、终生提供售后服务结束后的免费内/外部洗车等增值的贴心服务。据雷诺大中华区售后服务部门提供的数据显示,“诺相随”的服务价值达到2万多圆,这也就不难看出科雷傲如此走俏的原因了。

  据雷诺进口车事业部人士透露,自科雷傲火爆热销以来,雷诺大中华区执行总裁陈国章就变成空中飞人,辗转于法国、日本和韩国三地协调科雷傲的产量和全球物流事宜,尽量缩短科雷傲的运输周期,籍此消除终端用户下订单后等待三月之久才能提车的问题。此外,雷诺中国更高的销售目标、产品供应、客户服务计划已经修订完成,预计年底,科雷傲的单车销售有望突破5000台。

  业界人士分析,作为雷诺首款真正意义上的SUV,科雷傲集欧洲设计、法式风尚和日产技术之大成,在产品竞争力上明显优于同级别其它车型,而雷诺对中国市场的高度重视,以及设立大中华区之后的一系列市场举措,使得科雷傲在售价、服务上具有较大竞争力。如此高的性价比,科雷傲极有可能成为今年国内SUV市场上最大的一匹黑马!

(编辑:大海深蓝)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