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州本田“安全中国行”安全主题活动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9日 18:21  新浪汽车
安全中国行 广州站

安全中国行 广州站

  3月7日,2009年广州本田“安全中国行”大型安全主题活动在广州天河商业旺区正式拉开帷幕。广州本田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办公室主任陈淼在现场宣布此次“安全中国行”大型活动正式开始,并和广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安全教育处郑琳副处长一同将广州本田“为了所有人的安全”的旗帜交到第二届安全驾驶体验营的学员代表手中,与此同时,延续华东地区高人气的第八代雅阁超五星安全巡展也正式登陆华南。

  广州本田一直致力于向消费者提供安全、环保、节能的产品。随着汽车技术的革新,汽车安全性不断提升,汇聚本田最新科技的第八代雅阁轿车在美国权威安全碰撞测试机构IIHS的碰撞测试中每一项均获得了G的最高评价;在US-NCAP碰撞测试中,第八代雅阁同样获得五星的最高评价,达到同级别车中最佳的安全性能。第八代雅阁在国内上市以来,获得了众多消费者的青睐和肯定,尤其在安全性能方面获得了很高的评价。在国内的CNCAP碰撞中,第八代雅阁更是获得了超五星的安全评价,一举创造了同级别车型的最高分。在此次安全巡展中,更多的消费者可以亲身体验第八代雅阁的科技魅力和高科技带来的安全行车感受。

  然而,不可忽视的是,在复杂的交通环境中,车辆安全性能固然重要,驾驶者的意识和行为同样是交通安全息息相关的重要因素。为了促进交通安全的改善,广州本田多年来在安全事业上不辍耕耘。2006年8月,广州本田在长春举行了国内首次“Car to Car”碰撞试验,为研究真实世界碰撞积累了宝贵的经验。2007年的上海国际汽车展上,广州本田发布了“为了所有人的安全”的安全理念,将安全的概念拓展到交通环境的每一位参与者,赢得了全社会的关注和认可。并且从2007年开始,开展了第一届安全驾驶体验营中,面向顾客传播安全驾驶的技巧和心得,在国内四个城市举行了“汽车安全技术交流会”,传播正确的汽车安全观念,获得了行业专家和媒体的认可。

  2008年12月12日,广州本田首次推出全新企业口号“感世界而动”,承诺面向第二个十年,将在感知消费者需求和整体大环境变化的前提下,不断创新求变。2009年广州本田“安全中国行”活动正是在国家构建和谐社会的大主题下推出,是广州本田安全事业的新篇章和新起点。第二届安全驾驶体验营将走进更多城市,面向更多消费者开展生动多样的安驾体验式培训,令更多消费者掌握安全驾驶的理论和技巧;而安全巡展则将通过视频、游戏、问答的生动形式,向普通消费者以寓教于乐的形式展示第八代雅阁超五星安全背后的强大实力,普及车辆安全知识。广州本田总经理办公室主任陈淼表示,通过这样双管齐下的方式,广州本田正是要将汽车安全的先进理念和科技向更广泛的消费者传播,呼吁全社会都加入到构建和谐交通的行动中来。可以说,此次“安全中国行”活动,正是由广州本田从安全理念到安全品质和安全驾驶,为广大消费者精心打造的全方位的安全体验之旅。

  据交警部门数据,今年全省交通事故达4797起,死亡人数达1001人,直接经济损失达1114.3万元。可以说,交通安全与每位交通参与者的生命安全和家庭幸福息息相关,目前广州市正在开展为期40天的严重交通违法行为集中整治行动,正是要督促更多的驾驶员文明行车安全行车,为广州迎接亚运盛会创造一个和谐的交通环境。

  在简短的启动仪式后,广州本田2009“安全中国行”活动正式开始。在精彩纷呈的巡展现场,很多消费者在观摩安全展品,通过现场试车讲解、影像演示和趣味问答学习安全知识;在安全驾驶体验营的现场,学员们则在安全讲师的指导下专心致志的学习理论和实操技巧。据了解,课程内容不仅包括了日常开车中常需要的点检、死角认知、视觉盲区等基础知识,还包括了倒车、移库、侧位停车等非常实用的驾驶技巧,同时讲师也就视觉盲区、动态视力、危险预测以及高速公路等各种复杂交通情况的应对等内容也进行了讲解。一位姓张的车主告诉记者,参加了一天的安驾体验,自己纠正了不少不良驾驶习惯,以前开车总是不喜欢系安全带,现在知道安全带其实是十分有效的安全保护,以后开车不但自己要系,也要提醒家人朋友系上安全带。

  此次安全驾驶体验营还将在深圳、杭州、上海、北京、成都等城市举行,安全巡展还会陆续登陆深圳、东莞、佛山、福州等城市,为更多的消费者带来汽车安全的愉悦感受!

(编辑:杨铮)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