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专题概要:广州“中国安全行”北京站昨天在北京人民警察学院举行, 有25名新浪网友参与了本次集训,昨天的训练项目包括:安全驾驶理论知识和场地实践。其中场地实践又分为:弯道技术、湿滑涉水路面、直行中180°掉头。倒车中180°掉头、爆胎等。最终冠军被来自切队的“烙饼”夺得。

精彩视频

不支持Flash

学员作业 更多>>

rcr6000精彩的一天 安全驾驶训练营纪实

尝试了几年驾车生涯中不敢尝试的动作;学到了平时驾驶中很难碰到而在紧急情况下毕备的安全驾驶常识;了解了日常驾驶中容易出现的事故隐患;体验了在极限状况下驾驶员应当如何操控车辆。

别针鱼biezhenyu体验安全的驾驶快感

好的驾驶技术还是要在平时的日积月累好的开车习惯中形成,当良好的驾驶习惯成为一种技术的时候,技术也就变成了一种本能。还有最重要的一点,就是要用脑子去开车!

有理想的老牛学会用脑子去开车

要有防范意识,用脑子去开车。如在高速上看到前方有大货车,而又要准备超车时。就要“远看其形,近看其线,注意观察货车左侧前轮”让自己远离危险,这才是安全驾驶的前提。诸如此类的经验之谈,让我们获益匪浅。

百舸争流安全驾驶体验营体会与收获

体验了平常无从体验的驾驶情景。高速绕桩、高速弯道驾驶、行进中高速原地掉头、高速侧滑、爆胎等情景,大大丰富了特殊情形的驾驶经历。

现场礼品及奖品

精美车模(以实物为准)

精美车模(以实物为准)

佳能相机(以实物为准)

佳能相机(以实物为准)

IPOD Shuffle(以实物为准)

IPOD Shuffle(以实物为准)

nokia蓝牙耳机(以实物为准)

nokia蓝牙耳机(以实物为准)

广本安全行精彩图片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