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众汽车不满保时捷债务问题叫停合并谈判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8日 09:15  盖世汽车网

  作者:Shingo Woo

  外电综合报道,由于谈判双方意见不和,德国大众保时捷汽车的合并大计可能无疾而终。

  大众一位发言人向法新社表示,由于保时捷方面“没有明确的建设性态度”,谈判在周日(5月17日)被暂停。他还补充称“目前双方没有深谈的必要性。”

  而保时捷的态度积极许多,称“上周开始的谈判仍在按照完整的程序继续”。但保时捷也已确认原定本周一举行的一场会议已经被取消。

  大众董监会主席皮耶希(Ferdinand Piech)上周四表示,在双方合并前,保时捷必须清理约120亿美元的债务,并直接指责保时捷的CEO与CFO对债务有不可推卸的责任。

  保时捷与大众于5月6日达成一致协议,开始合并谈判,并计划在4周内完成合并。

(编辑:梁蒙)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