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0欧宝Astra雅特在法兰克福车展前提前揭幕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8日 07:50  新浪汽车

2010欧宝Astra雅特

  新浪汽车讯 这两天大家应该已经在Autoblog了解到了2010欧宝Astra的消息,前天欧宝官方发布了它的预告照片,而昨天,网上就提前把完整的2010车型泄露了出来。本来将在9月法兰克福首发的车已经意外地完全露脸了。估计是看见纸包不住火了,欧宝只好顺水推舟将这款车正式发布了。 2010欧宝Astra的设计灵感是来自欧宝Insignia,它穿上了特点取自同胞的全新外衣,并且显出一副更小巧更流线的造型。它的前保险杠饰带,大灯和车尾都是欧宝最新设计特点的展现,还有侧面如同经过精致雕刻的腰线和略向前倾的车顶。


2010欧宝Astra雅特

2010欧宝Astra雅特

  全新2010欧宝Astra同雪佛兰Cruze和Volt一样以通用Delta 2全球平台为基础,全长174英寸,相比目前这代车型轴距增加了2.8英寸。流畅锐利的设计语言从外表延续到了内饰,内部配备了全新的人体工程学座椅和新的OpelEye前部摄像系统,这个系统可以识别路标并在车辆偏离道路时发出警告。 这款车一共将有8款不同的引擎可以选择,包括四款CDTI共轨柴油引擎,排量从1.3到2.0,功率介于95到160hp。还有四款汽油引擎,排量从1.4L到1.6L,功率从100hp到180hp,包括一款全新的涡轮增压1.4L引擎,将代替目前这代的1.8L自然吸气车型,功率达到140hp,扭矩将增大14%,而且更加的省油。 今年晚些时候欧宝还将推出5门版的Astra,同时四门轿车,三门掀背和一款双模混合动力将在2010年面世。预计销售将从2009年底开始。(李丽娜)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果实)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欧宝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