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讴歌MDX限时促销 购车享优惠还送双份全险大礼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5日 17:08  新浪汽车

09款讴歌MDX跌破70万元大关目前售69万元

09款讴歌MDX

  讴歌Acura是本田旗下的豪华品牌,主要针对的目标是北美用户,目前讴歌在中国地区销售的唯一一款SUV车型MDX就是在北美完成设计、开发和生产的。自从2007年进入中国以来,MDX就凭借硬朗的外形和出色的动力性能在豪华SUV市场上占据了一席之地。去年又推出了该款的09款MDX。

  近日,据讴歌玉泉路4S店销售人员表示,目前因为两种绝版颜色,共7辆车在进行限时促销,凡5月31日前购买特定讴歌MDX的消费者除了价格上能充分得到优惠外,还可以得到店内准备的双份全险大礼包。09款讴歌MDX在老款车型的基础上增加了发动机底部保护板,可以避免砂石路面情况下的发动机底部损伤。另外,为了凸显出MDX车型的运动性能,09款MDX还装配上了运动迎宾踏板及运动铝合金踏板。

  购车报名点击下方“我要报名”图标即可完成

城市:北京
车型:Acura讴歌 MDX
状态:进行中
活动时间:05.14 - 05.31
查看详情  网络报名特别优惠:赠双份全险大…
 

  讴歌MDX搭载3.7升VTEC发动机,配备了SH-AWD(超级四轮驱动力自由控制系统),并经由著名的德国纽博格林赛道验证,确保驾驶者在何种驾驶状况下都成竹在胸。融会了本田尖端G-CON安全技术的先进承载式双向保护车身结构配合碰撞吸能车身材料,为乘员及车外行人提供顶级的安全保护。与其他讴歌产品相同,讴歌MDX为顾客提供国内最高水平的“四年/十万公里”的保修和免费保养服务。

  讴歌玉泉路店电话:68659993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玉泉路莲玉桥西北角

(编辑:桑之未)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Acura讴歌 MDX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Acura讴歌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