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平添魅力型动中国 力帆320成都发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5日 07:41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力帆320成都发布

力帆320成都发布

  上海车展,力帆320(参数配置 图库)现身标志着力帆汽车2009年的全线发力。而今余温未尽,“平添魅力型动中国”力帆320上市发布品鉴会活动将于明天在力帆四川旗舰店——黄龙力帆上演。

  复古时尚 精品车市场又添新元素

  在上海车展现场,独特的“codoo”创意为力帆展台吸引了大量人流。独特的“codoo”创意,即“平面立体画”展台元素与力帆新车320的绝佳配合,使得力帆320魅力指数大增。因此,该车在成都的上市非常值得期待。

  作为力帆汽车最新推出的A0级别车型,力帆320的外形绝对让人过目不忘,复古和流行炫酷的设计基调,完美诠释了“新古典主义”的风格。力帆320颇具时尚感的外形,搭配平面立体画“codoo”的魅力展示,向消费者传递了力帆320时尚新颖、动感兼具品味的内涵。

  力帆汽车之前推出的力帆520(参数配置 图库)、力帆520i和力帆620(参数配置 图库)都是以实用、稳重为基调,那么力帆320带来的绝对是时尚和个性,并且这种时尚还不是盲目强调个性与另类的时尚,这是一种复古典雅的后时尚,在个性鲜明的同时,它不失冷静与气度。

  力帆320独具一格的魅力气质,必将进一步丰富力帆汽车品牌的形象,这一元素对于力帆汽车品牌的补充,远远大于在力帆汽车的产品线上增添一款新的车型。

  50台“中国MINI版”限量特惠

  据四川黄龙汽贸总经理冯凌透露,为迎接力帆320成都上市,黄龙精心打造了50台“中国MINI版”,并且为酬谢广大消费者对重庆力帆的支持,这50台售价5.28万元的320将以灵炫版4.88万元的价格出售,期间的价格优惠幅度达到了4000元。

  据记者现场观察,这50台“中国MINI版”几乎就是德国MINI的翻版,完全具备了MINI的精神。因此,这50台车的性价比将超乎寻常,不仅实惠也更具有收藏意义。

  颜延

(编辑:杨铮)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