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奔腾B50即将上市 全面越级让梦想可及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4日 16:50  新浪汽车
奔腾B50即将上市全面越级让梦想可及

图为奔腾B50

  新浪汽车讯 自2006年8月上市以来,一汽奔腾凭借旗下奔腾B70出色的品质和车主的口口相传,成功占位国内中高级轿车市场。如今,一汽奔腾又将迎来成长道路上的新里程碑——主攻A级车市场“全面越级”的重量级产品奔腾B50,将于2009年5月16日正式上市。

  作为奔腾品牌产品规划的重要组成部分,奔腾B50早已多次与公众见面:08年4月12日,奔腾B50首次亮相就吸引了众人的目光,媒体赞誉其为“小奔腾”;09年3月3日,奔腾B50在长春成功下线,引发消费者强烈关注;在09年4月22日至28日举行的上海车展上,奔腾B50更是尽显“全面越级”风采,成为车展中耀眼的明星。如今,这辆曾被众多媒体评选为“09年网友最期待车型”的新车即将正式登上舞台,不仅终结一汽奔腾3年来始终依靠单一产品线在市场打拼的局面,还将打破A级车与B级车固有的界限、让消费者在1.6L车型中体验到更高一级的驾乘感受。

  奔腾B50与奔腾B70及新Mazda 6、马自达睿翼共线生产,虽定位于A级紧凑型家用轿车,但除了售价和排量,其在动力、操控、安全、空间、外观和内饰、舒适性配置等方面,都完全按照B级车标准打造,可谓“全面越级”。

  在奔腾B50“全面越级”的背后,有南至海南岛、北至北极圈,累计行程达到350多万公里的路试;有与新mazda 6(睿翼)相同的质量检测标准和完备的检测设备;有传承自有“安全典范”及“都市装甲车”美誉的奔腾B70的安全基因;有领先于同级车的大量最新科技成果……这些,都保证了奔腾B50的卓越品质。

  在历时3年的奋斗中,一汽奔腾不断实践“以进取之心,赢得万众之心”的品牌理念,并以消费者需求为己任,在汽车生产技术、汽车设计和制造风格上,不断超越与创新;同时在管理、营销及服务等多方面不断进取。即将震撼上市的全新奔腾B50,正是一汽奔腾对自身进取精神的最新诠释。“全面越级”的奔腾B50,不但将带给消费者惊喜,也将在A级车市场掀起新的波澜。可以预见,奔腾B50不但将成为整个A级车市场的新风向标,而且也将以卓越的综合实力,成为一汽奔腾赢得万众之心的又一典范之作!

(编辑:果实)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奔腾B50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一汽奔腾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